close

家.我早已沒有了家

我早已有了自己的家

家在哪我在哪我在哪家在哪

 

自私與真實重要的是哪個呢

面子與親情重要的是哪個呢

 

我該去哪

 

像一個不斷奔跑的小孩直到累了為止嗎?

或是要等到迷路呢...

我早已忘了

現在的只想一直跑下去

 

衝破了圍牆後我該去哪

家嗎或者我嗎

 

朋友因利益在一起

但使我們分開的不只是利益

有時是因為真實

 

力量因虛偽與謊言而團結

卻也因為真實而崩解

 

虛偽嗎...人類或者說社會團體阿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